宫保鸡丁

人生潦草,百年莫名

当爱降临 1

写着玩的~

设定:妖怪会对被召唤出来的见的第一个式神有特殊的情感

主#狗崽#, 有#双龙组# #桃樱# #夜青#出没

寮里的樱花树下,一只毛茸茸的小狐狸躺在樱花妖的怀里,一面咯咯笑着任由桃花妖拿着些小布偶逗他,一面开开心心的伸出肉乎乎的爪子去抓小姐姐手里的小点心。

"不可以呦小狐狸,你都吃了三块糕了,再吃晚上又要哭着让大人揉肚子了。"樱花妖握住小狐狸胡乱挥舞的小手,温柔的搂紧那软乎乎的小身体。

"真是贪吃的小讨厌鬼。" 桃花妖气呼呼的看着躺在樱花妖怀中不停卖萌的小狐狸,"他到底什么时候才能长大啊!"

这样她的目光就会多停留在我这里吧...桃花妖有些落寞的想。

"阿爸太喜欢这小狐狸了,每天都想抱着睡觉不肯放手,可是每天妖狐都哭着要找一目连大人。"樱花妖随手拿过来一个小小的拨浪鼓,"要不是阿爸姑姑他们要出去打大蛇,小狐狸也不会在我们这里呀。咦,阿……"

"崽啊!!!我的崽啊!!!阿爸回来啦!!!!"

樱花妖这边话音未落,怀里的小狐狸已经被人一个旋风似的卷走了。小狐狸一脸蒙逼的看着掉在地上那块好不容易摸来的红豆饼,再扭头看看等待亲亲抱抱的阿爸,小嘴一撅,双手一握,眼看就要大哭一阵。

"啊……唔?"

小狐狸还没有反应过来,嘴里突然多了个甜甜的东西。一个身影附过来低头看他,长长的鼻子,丑陋的面容。

"对了忘了介绍了,这是阿爸朋友家的大天狗,过来寮里玩几天~"阿爸有些紧张的往怀里揣了揣小狐狸,生怕他被大天狗那觉醒后的脸吓着。

这大天狗是他的朋友博雅寮里的,这两日他们总算达成羁绊,博雅便派了大天狗来协助晴明。别说刚来没几日的妖狐,就连樱花桃花妖他们都没有见过大天狗。这下倒好,一群式神都围了上来,好奇的瞅着大天狗不放。

小狐狸倒没有多看大天狗,除了嘴里那颗糖转移了注意力,还有就是他们这一族对不美丽的面孔特别不上心的本性,再加上他已经看到了人群外的另一个人。

是一目连。

"抱抱……抱抱……"小狐狸突然开始撒娇了,蹬着小腿伸出小手开始卖萌。

晴明哀嚎一声,一脸的恨铁不成钢加不情愿:"
崽,你说阿爸对你不好么!!!我的崽从来没有说让阿爸抱抱!!阿爸也想每天抱着我的小崽子!!!……阿连你奏凯!呜呜呜阿爸还想再摸摸崽的大yi巴!崽崽啊今天晚上跟阿爸睡不好么,阿爸会唱摇篮曲~哎呀姑姑别用你的伞戳我!呜呜呜……"

一目连微笑着接过妖狐,轻轻戳了戳那嫩嫩的小脸蛋。小狐狸咿呀着把毛茸茸的头在他的怀里蹭来蹭去,小爪子紧紧的抓住他的衣服,还讨好的轻轻甩着蓬松的大尾巴。盘踞在一目连背后的那条龙也亲昵的把头伸下来,任由小狐狸不怎么温柔的用爪子拍了拍。

被别的式神包围着询问问题的大天狗默默看着一目连怀里的小狐狸,透过面具,那眼神似乎都暗淡了。

评论(5)

热度(41)